(著名經濟學家魏傑教授作客“國壽大講堂”,為湖南國壽高端客戶作題為《中國經濟新常態》的專題講座。)
  紅網長沙11月29日訊(記者 張添 通訊員 郭萍)為加深民眾對當前經濟金融形勢的認識,深刻理解中國經濟新常態的豐富內涵,11月29日,中國人壽湖南省分公司特邀著名經濟學家、清華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主任魏傑教授作客“國壽大講堂”,為湖南國壽高端客戶作了題為《中國經濟新常態》的專題講座。
  魏傑教授是清華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主任、同方講席教授、博導,出版著作20餘本,在國內外經濟管理類刊物發表論文三百餘篇。講座中,魏傑教授現場解答了新常態經濟增長速度、新常態經濟結構調整以及新常態經濟體制改革等中國經濟新常態的三大核心問題。魏傑認為,新常態的經濟結構調整,涉及戰略性新興產業、製造業、消費業、房地產業等四大種類17個產業。魏傑結合國內外經濟發展形勢,系統剖析了當前我國經濟發展所處的複雜環境及其走勢,詳述了面對當前經濟增長緩慢現狀應採取的應對舉措。他的講座語言朴實,論述深入,既具有前瞻性,又具有實用性,對於全面把握我國經濟發展形勢變化、做好全縣各項經濟社會事業發展工作,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
  中國人壽湖南省分公司一直致力於客戶服務品質的提升和創新,每年都會以“牽手國壽"為主題,開展國壽6.16客戶節、國壽小畫家、國壽大講堂等系列活動,其中國壽大講堂活動是回饋客戶的重要形式之一。從2006年開始,國壽大講堂相繼開展了以醫療、教育、經濟為主題的各類知識講座,如:成功學子面對面、知心姐姐講座、S0S急救、近距離走進作家詩人等系列活動。通過國壽大講堂的開展,中國人壽湖南分公司拉近了與客戶的距離,傾聽了客戶的心聲,提升了公司的服務品質。國壽大講堂活動還加深了客戶對保險的認識和理解,中國人壽的品牌形象也進一步得到了客戶的認可。
  紅網記者還從活動現場瞭解到,湖南國壽不斷借助互聯網技術努力擴充服務渠道。目前,湖南國壽的微信平臺,已經全面實現了保單查詢、紅利查詢、人工在線服務等相關功能。隨著微信關註面擴大,新型服務渠道功能也將凸顯,實現了服務品質和服務技能的雙重提高。  (原標題:著名經濟學家魏傑作客國壽大講堂 解讀中國經濟新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