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和戴安娜33年前婚禮蛋糕拍賣
  一塊拍出1375美元
  英國媒體8月30日報道,一名私人收藏家以1375美元的出價競拍到33年前英國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結婚典禮上的一塊蛋糕。雖然時隔三十多載,這塊蛋糕仍然放在原來的白色和銀色禮品盒中,上面還有一張卡片,寫著“向威爾士王子和王妃殿下表達最美好祝願”。婚禮蛋糕出自名廚David Avery之手,蛋糕高度超過5英尺。拍賣公司發言人山姆·赫勒說,蛋糕仍然包在原來的蠟紙里,但早已無法食用。他還說,有一小群人專門收藏王室蛋糕。2011年,曾有一塊婚禮蛋糕以290美元的價格拍出。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1947年與菲利普親王共結連理,英國舉國歡慶。有賓客將當年為女王婚禮特製的約2.7米高、4層結婚蛋糕的一部分珍藏。2013年9月12日,其中的一塊蛋糕拍賣價達1750英鎊。據報道,這塊約8.9釐米寬、19釐米長的結婚蛋糕,原本送給了女王伉儷在西敏寺婚禮的榮譽侍衛,之後捐給慈善機構,存放了長達15年,直到文物檔案清點時才被髮現,2011年被一位知名的古董商購買。佳士得公司表示,女王的結婚蛋糕是以朗姆酒及白蘭地製作,這也是蛋糕可以保持60多年不壞的原因。北晚  (原標題:一塊拍出137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