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教育部網站消息,教育部日前聯合中央宣傳部、人社部、文化部、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等九部門共同發出通知,在全國開展主題為“說好普通話,圓夢你我他”的第17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活動。
  經國務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為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以下簡稱推普周)。2014年9月15至21日是第17屆全國推普周。
  根據通知,推普周期間,全國推普周領導小組將分別在福建廈門市、貴州貴陽市和河北灤平縣組織舉辦重點宣傳活動,並組織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赴有關重點城市和重點行業進行巡視、觀摩、檢查。各省級語言文字工作、宣傳、教育、人社、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共青團、少先隊等部門,部隊各級政治機關,結合實際情況開展各具特色的宣傳活動。全國推普周領導小組辦公室將繼續制發宣傳海報和公益廣告,各省(區、市)和各行業系統也可結合本屆推普周主題及各地特色,自行設計製作各種宣傳品,並通過媒體廣泛宣傳。
  通知同時要求各省級語言文字工作部門,根據本通知要求,積極會同宣傳、教育、人社、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共青團、少先隊等部門、組織,儘快制訂本屆推普周活動方案,並於推普周後對活動成效及時進行總結。各地教育部門要大力支持、配合開展推普周相關活動,各級各類學校要根據自身特點認真組織開展推普周宣傳活動,充分發揮學校主陣地作用。  (原標題:九部門將聯合開展第17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