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一名德國游客在澳大利亞昆州的內地失蹤了近3周,獲救後他表示他靠進食蒼蠅才負債整合得以保命。
  據報道,澳警官Mark Henderson表示,當地時間3月6日傍晚,26歲的Daniel整合負債 Dudzisz被一名騎摩托車的路人在Windorah的Cooper Creek搭救。
  這名游客小分子褐藻醣膠在2月17日失蹤,他本想徒步穿行Windorah和Jundah。據警官Mark說:“他在Barcoo河水漲潮時在河水之間被擱淺了10天。主要進食昆蟲,雖然很餓,但他的精神很好。還開玩笑說在澳大利亞的內陸從來不會餓死,因為可以進食富含蛋白質的蒼蠅。”
  警馬爾地夫官表示:“他出行時帶了些烤豆及穀物,但很快就吃完了,從那以後就靠吃蒼蠅維持生命。”
  (宗禾)  (原標題:德游客在澳走失近3周 靠進食蒼蠅系統傢俱維持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