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洛杉磯10月2日電 美國加州南部小城貝爾花園市市長丹尼爾·克雷斯波9月30日在家中被妻子槍殺,其妻代理律師10月2日表示,長期難以忍受的家庭暴力最終導致悲劇發生。
  洛杉磯郡巡警辦公室消息稱,9月30日下午,丹尼爾·克雷斯波與妻子勒維特·克雷斯波在家發生口角,19歲的兒子參與爭執,並與父親肢体衝突,其父拳擊兒子臉部,妻子隨後拿起丈夫的手槍向其連開3槍,並打電話報警,後者被送往醫院後死亡。
  貝爾花園市位於洛杉磯東南約16公里,人口約4.4萬。
  45歲的丹尼爾在紐約出生長大,與妻子是高中同學,結婚26年,育有一兒一女。上個世紀80年代移居貝爾花園市,曾擔任緩刑犯監管官15年,2001年獲選市議員,後任市長。
  2日下午,勒維特的律師舉行新聞發佈會時表示,丹尼爾長期對妻子進行家庭暴力,勒維特備受丈夫虐待。
  丹尼爾的哥哥威廉姆斯當天堅決否認律師的說法,指根本沒有證據可證明。
  他稱,勒維特因怕進監獄而捏造事實,又稱丹尼爾專註於工作,很少獃在家裡。
  案發後,勒維特被警方拘押詢問幾小時後釋放回家。警方並未說明為何不收押,以及兩人為何爭吵。
  警方稱,是否對勒維特進行刑事指控將由洛杉磯郡檢察官辦公室決定。(完)  (原標題:美加州一市長疑因家庭暴力被妻槍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