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6日消息(記者李苑)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關註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7次大滿貫之旅,第一個大滿貫女單四強,短短一周多時間中國金花彭帥一次次在紐約法拉盛美麗綻放,一次次給中國球迷帶來驚喜。本屆美網彭帥一路過關斬將以不失一盤的出色表現打進了女單四強。
  但是在今天凌晨結束的半決賽當中彭帥在四盤第七局一度拼至雙腿抽筋離場治療,最終因無法堅持選擇了退賽,無緣最終的決賽。雖然止步四強。
  今天比賽,彭帥打到第二盤的3:4落後一局的情況下,大腿抽筋,申請醫療治療之後,仍然是不能夠緩解,所以最後還是無奈的退賽。從比賽一開始,她拼的很凶,因為對手是攻防兼備的選手,特別能夠纏鬥,所以在今天的比賽當中拖垮了彭帥。
  從整體的表現來看,彭帥今天打的並不占下風,特別是在第一盤的時候,也曾經是多次率先破發,但是關鍵的時候還是沒能把握住機會,最後是把比賽拖到了搶七,搶七過程當中,沃茲尼亞奇更占優勢,最後是拿下,把彭帥逼了非常不利的境地。在第二盤,彭帥破發,2:0領先,但是沃茲尼亞奇緊追不捨,最後是打到4:2,後來彭帥又是拿到一局之後,3:4。最終因傷遺憾止步。  (原標題:中國金花彭帥因傷退賽 止步美網女單半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