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裡同岸田文雄(隨身碟左)舉行外長會晤
  中新網8月28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8月份在緬甸舉行的日美外長會談上,圍繞日本與朝鮮在綁架事件上達成的協議,美方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問朝鮮的可能性表示擔憂,擔microSD心此舉會破壞日美韓在朝鮮問題上的合作。為此,日本方面正積極尋求保持這份協議的透明性,以消除美國的擔心。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於8月上旬出席在緬甸舉行的國際SO-DIMM會議時,與美國國務卿克裡單獨舉行會談。此外,還同韓國外長尹炳世一起舉行日美韓三方會談。
  據知情者透露,抗癌食物圍繞日朝間就人質問題達成的協議,克裡敦促岸田文雄不要破壞美日韓在朝鮮導彈及核問題上的合作,並對安倍可能訪朝表示擔憂。
  對於克裡的擔憂,岸田文雄表示“現階段賣房子完全沒有這樣的計劃”,並稱日美韓在朝核等問題上的合作日方立場始終沒變,以尋求美國的理解。
  相關知情者稱,此事表明美國擔心日朝協議會打亂日美韓三國在朝鮮問題上的共同步調,戒備感正日趨明顯。  (原標題:克裡對安倍訪朝表擔憂 恐其打亂日美韓合作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