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搶劫的司機香港文彙報圖
  中新網8月3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一名駕的士逾20年從未遇劫的壯漢司機,昨天清晨終遇上“第一次”。他由落馬洲口岸接載4名操口音的內地男子到將軍澳魷魚灣村後,遭乘客用刀架頸打劫,司機無反抗,恐刀匪驚慌錯手。最終刀匪掠去3部共值6000元(港幣,下同)手機及1000元現金逃去。
  遇劫的司機姓麥(49歲),人稱“權哥”,身形魁梧,擁有一身肌肉,事件中他並無受傷。事發昨天清晨5時許,“權哥”駕的士在落馬洲等客,有4名操口音、約20餘歲內地男子截乘往將軍澳寶林鷙,不過,當駛經將軍澳新都城2期附近時,其中一人突要求停車,並獨自下車用手機與人通話,返回車廂後要求改變目的地往魷魚灣村,此時“權哥”已經起疑。
  當到達魷魚灣村時,4人非但沒付200餘元車資,反露出賊相,其中2人以刀架住“權哥”頸項聲稱打劫,前座乘客則掠去其財物。“權哥”不敢反抗,更恐被錯手傷害,忙叫對方“冷靜” 。
  4名刀賊掠財後往山坡逃去無蹤。“權哥”用後備手機報警求助。警員在附近山坡搜索,惜無發現,只撿回其中一部被搶去電話。案件現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正設法緝捕4名年約20至30歲、身高約1.7米短髮男子歸案。  (原標題:4名內地男子在港持刀打劫 壯漢束手被搜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