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3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海南災區電力搶修目前正向海口、文昌自然村挺進,海南電網公司方面7月30日表示固態硬碟,力爭在8月10日前完成搶修,全省恢復正常供電。
  記者獲悉,當前未恢復送電區域目前主要集中在海口和文昌的自然村。隨著颱風災區主城區恢復供電,海南電力搶修已轉向農村,全省化療副作用投入應急搶修隊伍共147支14350人,其中省外援瓊隊伍8000多人。目前集結在海口地區的搶修隊伍有101支6232人,文昌地區有36支7924人。
  30日上午,記者在文昌羅豆農場珠寶村看到,電力工人在為10千伏羅豆主線北邊洋支線架設最後一批電桿。“這條線路倒了40多根桿,廣東電網韶關供電局支援隊伍200多人在爭分奪秒搶修,今天晚上村民家就能通電。”文昌供電局錦固態硬碟山供電所所長黃遠奮說。
  越向農村延伸,搶修難度越大。在文昌市翁田鎮指揮搶修的文昌供電局副局長陳煥飛說,由於受損過於嚴重,搶修中有些村莊的供電設備相當於重建。農村分支線受災點多面廣,鄉間田頭usb,大型機械不能進場作業,只能靠人肩挑背扛。據瞭解,搶修任務較重的集中在海口演豐、靈山、三江和文昌翁田、昌灑、錦山等10多個鄉鎮。
  對輸電線路修複難度大耗時長的村莊,海南電網已分別調配187台、157台到海口和文昌,實施臨時供電,滿足村民基本用電需求。這些發電機定時啟動和停機(8:00-13:00,17:00-22:0外接式硬碟0)發電機,並保持油料充足,直到恢復正常供電為止。
  據瞭解,截止30日,海南電網最高負荷已達299.4萬千瓦,全省負荷已恢復到災前的98%。其中海口地區最高負荷92萬千瓦,恢復到災前的92%,文昌地區最高負荷12萬千瓦,恢復到災前的72%。全省停電臺區13652個,已覆電台區12438個,未覆電台區1140個,其中海口670個,文昌470個,這些台區集中在農村。
  颱風導致海口地區251個行政村停電,目前已覆電209個,發電機發電42個;文昌地區停電的256個行政村已覆電200個,發電機發電56個。  (原標題:海南災區電力搶修延伸到村 力爭8月10日前全供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