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記者從高考咨詢會主辦方瞭解到,截至6日下午,來自全國各地一本、二本、三本、專科等約200所高校已準備就緒,只等待6月9日與考生們見面。在眾多的參會高校中,以長安大學為首的14所西安高校已確定組團參加2014年新疆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會,這已是西安高校連續4屆組團參加新疆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會。
  名校雲集一直是新疆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會的一大亮點,各層次院校齊全則是一大特色,不少高校組團參會也是歷屆來的一種慣例。
  據瞭解,西安高校中長安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大學、西安外事學院、西安歐亞學院、西安城市建設學院、陝西國際商貿職業學院、西安思源學院、陝西科技大學高新學院、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西安交通工程學院、西安翻譯學院、西京學院14所高校將同時出現在6月9日舉行的2014年新疆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會上。
  咨詢會主辦方負責人表示,從第一屆新疆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會開始到今年的第四屆,西安的這些高校沒有一屆落下。“在這14所參會的西安高校中,有國家重點高校也有二本、三本、專科高校和私立高校。喜歡西安這座城市的學生在咨詢會上會找到一所適合自己的高校”。
  除了西安高校組團前來參會外,全國其他省份和地區均有高校來參會,不少也是組團前來。如來自北京的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交通大學等北京高校團;來自上海的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東理工大學等上海高校團;來自天津的天津大學、南開大學等天津高校團……
  組團前來參會的高校團表示,這麼多各地高校之所以組團前來參會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為新疆考生提供高考後最全權威、最細緻、最全面的服務,讓每位考生準確地找到自己的位置。
  主辦方同時表示,2014年新疆高考志願填報咨詢會已基本準備就緒,只待6月9日早上考生和家長們進場。
  特別提醒:考生和家長最好乘坐公交通工具前往兵團二中正門,可乘3、14、59、29、106、203、302、306、501、528、902、917、919、920、923、931等路公交或BRT2號線,兵團醫院、前進街、鹼泉街等站下車。
  另外,考生和家長進場時須出示准考證或身份證,不得帶包和水。  (原標題:西安14所高校連續四屆組團參加高考咨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