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啟明羊城晚報記者 餘姝 通訊員 周卓男 文/圖
  湖南衛視相親交友類節目《我們約會吧》日前在北京舉行了嘉賓招募暨明星見面會。主持人邱啟明攜李晟、李佳航、王矜霖三位明星為節目造勢。
  兩年前離開央視來到湖南衛視的邱啟明人氣不降反升,不過最近卻惹上是非。此前有媒體報道稱邱啟明“嗆聲”孟非,說《非誠勿擾》看半集就看不下去了,結果招來許多網友的批評,不少人還認為邱啟明在《我們約會吧》中的主持功力遠不及孟非。“可能因為湖南衛視是全國首屈一指的綜藝大台,所以大家以為所有人都是娛樂主持人。”被問到與孟非的對比和自身的主持定位時,邱啟明如是說,“如果團隊要求的是一個娛樂主持人,就不會請我。我想做一個理性一些,成熟一些,有幽默感的主持人,我做不了3秒鐘就讓人笑的主持。(節目)不需要我讓大家哈哈大笑,而是通過男嘉賓和女嘉賓話語的交鋒,來讓大家認識這個節目。”
  對之前可能再回央視的說法,邱啟明予以否認,稱那隻是在節目中與魯豫的玩笑話:“媒體掐頭去尾,弄得我好像單相思,在等老東家,其實沒有這個意思。”
  被問起離開央視是否後悔時,他說:“願賭服輸……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學會每天開心。我對現在自己人生的狀態很滿意,相對想那些(是否後悔等問題)而言,寧願多賺點錢養家。”編輯: 牟青  (原標題:邱啟明否認回老東家央視:現在寧願多賺錢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