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支票借款邢鵬舉
  通訊員 榮文威剛外接硬碟翰 王瑞敏
  近日,一名腹主動脈瘤患者融資,在鄭州市心血管病醫院(鄭州市第七人民醫院)成功實施了腹主動脈帶膜支架植入術後,康復出院。這位55歲男性患者,因腹痛在當地醫院就診,醫院診斷為腹主動脈瘤,患者病情十分危急,隨時有生命危險。考慮到患者病情危急, 患者被連夜轉到鄭州市心血管病醫院。
  患者到院後,醫院組織了心內科、心外科、心臟重症監護室、麻醉科等專家進行了緊急會診,好房網為患者制定了合適的治療方案,決定儘快行腹主動脈支架置入術。由於該患者腹主動脈末端呈梭狀瘤樣擴張,需要分叉支架,緊急聯繫定製了腹主動脈分叉支架。
  在術中,如果支架定位稍有不慎會影響到腎動脈,導致患者腎功能損傷,手術難度大,風險高。精心準備後,由該院院長袁義強博士親自為患者實施手術,術中支架精確定位、對代償接,手術非常成功,患者術後恢復順利,已康復出院。
  據袁義強介紹,腹主動脈瘤好發於50歲以上人群,常伴有高血壓病和心臟疾病,男性多於女性,該病猶如體內的一顆定時炸彈,一旦破裂,死亡率高達50%~80%,是一種極為凶險的疾病。高血壓患者一旦出現持續性胸腹部劇烈疼痛,請儘快到心血管病專科醫院就診,不要延誤最佳救治時機。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高血壓患者警惕持續腹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