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寧站1月30日訊(分站記者 楊堅 通訊員 唐進新)1月29凌晨,新寧縣公安局抓獲網上逃犯5名(批捕在逃犯2名,刑拘在逃犯3名),抓獲現行違法、犯罪嫌疑人12名,其中賣淫嫖娼人員6名,涉嫌非法拘禁犯罪嫌疑人4名,涉嫌妨害公務的犯罪嫌疑人2名,排查火化療飲食原則災隱患十餘處。
  為了讓全縣人民過好一個安靜祥和的春節,新寧縣公安局決定在節前開展一次全縣範圍內的集中搜捕行動。行動前,他們制定了詳細的工作方案、並開展摸底布控、1月29日零時,縣公安局各黨委成員親自掛帥,帶領全局320名參戰民警,分赴金石鎮、回龍鎮、一渡水鎮、黃龍鎮、清江鄉、豐田鄉、白沙鎮、崀山鎮等8個重點鄉鎮,積極開展集中搜捕行動。行動中,通過對娛樂場所、賓館進行清理,共抓獲蒸烤箱網上逃犯5名,抓獲現行違法、犯罪嫌疑人12名,排查火災隱患十餘處。  (原標題:新寧縣集中搜捕抓獲5名網上逃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