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月13日訊(記者 郭蓓 通訊員 倉曉 秦若雲 練紅寧 )去年底,江蘇省全民國防教育委員會辦公室、省婦聯聯合表彰10位“情系國防好軍嫂”和20位提名獎獲得者,其中南京市和駐寧部隊9位軍嫂榜上有名。駐蘇某部軍醫葉顯軍的妻子、獲得“中國好人”及“南京好市民”稱號的中國銀行南京市下關支行職員戎志茹,武警江蘇總隊某部參謀孔海洋的妻子王麗慧為“情系國防好軍嫂”,玄武區婦聯的程偲、鼓樓區一小的袁曉君、南醫大二附院的谷茜、駐寧某部申林的妻子徐珍、省預備役高炮某部劉喆的妻子陳妍、臨汾旅某部錢峰的妻子徐繼紅、駐寧某部秦新的妻子高小艷獲得提名獎。據悉,獲得“情系國防好軍嫂”的還有淮安的張昕、徐州的魯冬梅、興化的王瑩、無錫的劉寧芳、揚州的柏乃華、連雲港的楊冬梅、南通的季俐、鹽城的朱萍,其他地區獲得提名獎的有薑琴、顧海燕、曹學娟、張珍、馬曉芸、李翠、馬曾妹、徐曉雲、劉秋風、趙月、耿文芳、李瑋、徐玲玲。  (原標題:南京戎志茹當選省“情系國防好軍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