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本周日是“一九”的第一天,屆時東城中醫院將啟動今年的“三九貼”貼敷治療。為避免扎堆,醫院今起啟動貼敷預約,有呼吸系統疾病、風濕骨病、兒科以及相關癥狀的患者可到醫西服院科室進行預約貼敷。
  專家介紹,貼敷對於呼吸系統疾病如哮喘、急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鼻炎、咽炎,骨傷太平洋房屋科疾病如頸、肩、腰、腿痛、膝關節疼痛、風濕、類風濕性關節炎,以及抗病能力較低的易感人群均有較好的效果。針對兒童體質差的特點,東城中醫院中醫兒科還特別為兒童準備了專用貼敷膏,對於兒童呼吸道疾病、慢性鼻炎、炎咽等疾病及易感患兒均有療效。
  據介紹,今年醫院的貼敷時間為:“一九”,12月22日至30日;“二九”,12月31日至2014年1月8日;“三九”,1月9日至17日。“三九貼”通常是“一九”、“二九”、“三九”期間各貼一次,小兒、老年人及體質較弱者遵醫囑可適當縮短貼敷時間。 負債整合 (原標題:東城中醫院“三九貼”開始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