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曲廣寧 通訊員 王勇建)位於南山區後海片區的工業七路、支六路市政工程建成通車,這是今年深圳打通斷頭路完成的第11個項目,而剩餘任務也正加緊推進。
  據介紹,打通斷頭路是2013年深圳市政府民生實事之一,日前,深圳市政府督查室加強了打通斷頭路工作的督查,而深圳市交通運輸委也在深圳市建築工務署和各區政府、新區管委會的共同努力下,進入打通斷頭路工作的最後衝刺階段。
  據瞭解,工業七路、支六路市政工程是2013年打通斷頭路項目之一,位於南山區後海片區,工業七路打通了中心路和支六路,支六路連接了工業八路、招商路和中心路。該道路的打通完善了後海片區市政配套,對於優化該片區支路網結構,改善交通微循環具有重要意義。而經過一年的努力,11月25日,市建築工務署完成該項目的建設,並投入使用。  (原標題:工業七路、支六路建成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