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15日下午記者就中國公民範榮梅遇害一案的最新情況電話採訪了中國駐新西蘭大使館領事部主任扶佑文,他表示,“根據警方提供的信息,死者前夫為嫌疑人之一,目前處於侯訊中。”
  據扶佑文介紹,目前中國大使館正在協助死者家屬辦理簽證,他說,“範榮梅的三名家屬已經開始辦理相關證件,預計下周將抵達新西蘭。”
  “死者兩名遺孤目前由其前夫的姐妹代為照顧,新西蘭兒童福利機構也已介入孩童撫養,”扶佑文主任介紹說。
  14日,記者前往事發地點發現,死者生前居住的地方仍然拉著警戒線,有專人24小時看守,僅居住在附近的住戶經登記後才能進入。
  範榮梅,37歲,持中國護照,育有兩名孩子(均已入新西蘭籍),11月10日被髮現在首都惠靈頓Miramar區家中遇害。(袁虹)  (原標題:新西蘭華人女子被害案新進展:嫌疑人鎖定死者前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