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宣佈破產
最近我很愛亂花錢.
其實也不是只有最近..
其實也不算亂花錢..
只是打折的東西好多..(經典名言:不買對不起自己)..
所以狂買.每次下定決心說不買還是..手癢!!!
而且沒買到就會魂縈夢牽好幾天..
就這樣..又負債了~~~
最近沒事不要找我..
因為接下來兩個月活動也太多了吧..
平日我要在家修身養性..
有不用錢的試吃活動再找我囉!
偏偏上禮拜去換了電瓶800..
今天發電器又壞了..1800..
正想說我的小銀很棒很厲害..跟了我這麼久..從來沒壞過啥東西..
這幾天..偏不乖!..不過..其實很多東西是該換了..因為從買到現在..竟然都沒換過..也算小銀有良心!
總之...
我這麼窮..妳幹麻現在讓我破費啦!..
以前想請我吃飯的現在都來吧..
哈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峽~皇后鎮森林
皇后鎮森林座落於三峽鎮竹崙里,擁有得天獨厚的青山小溪,肥沃的土地占地約6甲~
它被清澈如鏡的竹坑溪和美麗的群山環繞著,來到這裡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悠閒的不能在悠閒的感覺~
風和日麗的一日,跟一群義工媽媽,來到這個美麗的皇后鎮~~
映入眼簾的是, 藍藍的天, 美麗的花草,自然生態,原野溪畔,以及優美山景......
這裡最特別的是,森林裡四處掛滿的黑板,黑板上畫上好多每個景點的標語及特色~
佩服森林裡的美工~~ 畫的真是漂亮~
(左上角)進來森林要先"淨身" 森林淨身儀式,會將滿滿的幸福快樂及浪漫灑在的身上喔●上面會
灑出涼涼泉水~ 美麗的游泳池 / 露天咖啡座 / 皇后餐廳/咖啡館 /可愛動物區(有羊咩咩)
森林咖啡館2樓特別佈置了浪漫熊熊區,在這裡可以跟森林熊熊一起拍照喔!
2隻可愛的熊讓大夥搶著拍照~
森林外景~種滿鼠尾草 和 波斯菊 在藍色的木屋下更顯 出色( 左下角-義工媽媽合照)
咖啡館外的露天咖啡座~~當天晴空高照,無法坐在浪漫的坐在"咖啡座"用餐~~只能選擇在2F用餐區~~下午茶還有自然健康純手工的美味甜點及花茶
森林裡~處處是美景,三角的小木屋是休息區~走累了就進來乘涼,休息一下囉~
這裡除了用餐~還有民歌演唱 / 森林小屋 / 露營地 / 烤肉區 /
當天我點了~雞腿排餐 附一杯"超大杯的冰咖啡"
還有 鮭魚沙拉 // 手工麵包 // 甜點
東西還蠻多的~~一套約300元~~
這裡的料理比較屬"法式料理" 也說是 "五星級"主廚~~
偶爾放下忙碌的工作,遠離都市塵囂,到這樣悠閒自在的森林走走真的很不錯~
並享受皇后級的烹飪美味料理,皇后特調飲品,
現實中無法滿足當皇后的慾望~~何不仿讓來這裡當一天的皇后過過癮呢~
皇后鎮森林: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探訪時間 : 平日10:00-19:00
假日9: 00- 22:00
TEL : 02-26682591-2 FAX : 02-26681563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Butterfly
1939年3月7日,雙親分別為亞美尼亞與義大利籍的DANYEL GERARD.出生於巴黎,或許是熱情的浪漫個性使然,自小DANYEL GERARD 便喜歡四處遊走;1953年回到 巴黎時他加入了NOTRE DAME教堂的唱詩班,深受音樂的吸引後,1959-1961年間更與多人共組搖滾樂隊到處駐唱。
在1968年時他與德國的友人RALPH BERNET共同創作了一首法文歌名的德文歌曲 「HELAS 3 FOIS HELAS」,後來DANYEL GERARD與唱片公司簽約在1971年重新錄製這首歌並且將歌名改為"BUTTERFLY"甫一發行便登上CHART 排行榜,德國與法國等最受歡迎歌曲排行榜第1名且被七種語言翻唱後,英文版本更站上排行榜上站上第11名。
 LYRICS – GERMAN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321(日) NA MOTO宜蘭的泥漿雨/香格里拉/聯全麻糬之旅~蜜餞館篇
20100321(日) NA MOTO宜蘭的泥漿雨/香格里拉/聯全麻糬之旅~蜜餞館篇宜蘭第一站來到大進村的蜜餞館
因為下雨的關係~大家都只有遠觀石板屋我ㄋㄟ~買了米香~等一下作活動可以送車友喔大家尋找自己愛吃的蜜餞~~不要錢的吃不怕老爹說怎麼沒有檳榔可以試吃ㄋㄟ裡面吃不夠外面繼續吃~~就是你~還吃
奇怪~老婆怎麼還沒出來
芭樂~你不是要餵蓮霧喔
阿峰大方分享自備小吃就是你~又吃~還那大口一串心~~你一口~我一口客滿~~好熟的背影~~阿祥~你不可以以吃了啦老廖~你怎麼了~感覺好孤單的樣子大家著裝ok前往香格里拉囉~~再見~石板屋

 

tlbcghakeeu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